碎片贩卖机

要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

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处在回忆杀中,无论是舞蹈舞台甚至是发型。我冷不丁的想起三周年的舞蹈,想起16年我最爱的两次甜甜阿千,一次是美拍,那是我心动的top之一,好想好想能再有一次这样的聊天,还有一次是夏日甜心,阿千整个人都乖得不得了,满心雀跃的吃榴莲我也印象深刻。再来就是北哥剪完头发后组合久违的合体,他又再次画了眼线,这次妆发值得纳入心动列表,噢我记得形容词是帝国第一A,后来想想,阿千的几次露额头都是让人近乎疯狂酷得不得了,加上为之不多的几次画眼线便是魅惑众生了。我很喜欢看他跳舞,舞台上生而为王,想让他看见大片大片整场只属于他的红海,台下是他一见便笑只爱他的女孩儿,台上享受,气场全开的跳舞,想让他14岁以为的全世界,现在都属于,只属于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